close
哇~在華興解題也邁入第三屆了
對於國文社會兩科
越來越有心得
在衝刺班裡
看到很上進的國中生
樂於問我問題
真的是很開心
沒有白花父母的錢
真的不是我在講
主攻社會科的我
不來問真的是太可惜了
旁邊的老師
聽了都覺得很精彩


又開始解題
連續四小時嘴巴沒停過
喝了三瓶水吧
錢真的是越來越難賺
但聽到你們叫我老師
還有名師也要叫我周老師
那真的是非常的爽
自我實現到不行


今天班上玩海灘風
真的是太舒服了
炎熱的夏天
感受一點沁涼如水
海灘風真的是始忠於人性
怎麼可以說我台
真是太沒有審美觀
王康~廖志~曾子~威華
你們四個要聽話~在!!
還有哈哈 你還不給我退下
豆護衛 幹麻不穿海灘風
冠希打扮已經落伍了啦.....
各位今天很棒
明年夏季繼續保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11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